青木

“可能因为你很会接吻吧。”

云海绝境(瓶邪/探险盗墓/长篇) Chapter 71. 许牧


◆有黑花
◆原著向无ooc可放心食用

by/青木

肖憧抓住了爪勾卡在石板的边角处,打了一个ok的手势。

“你准备怎么做?”张海明拿着瞎子塞给他的绳子,“如果只像吴邪刚才那样停住没有问题,要拽人可不行。”
“害,一个人缠了绳子上去,再用绳子绑住上面那个许什么,再一起拉下来不就行了。”
“那,是你要上去?”
“我老胳膊老腿儿的,你帮我上去啊。”
“啊?”
“小虫子!一,二,三,拽!”
“啊!你个瞎子!我tm……啊!”
我听见张海明骂了一声,就看见瞎子手里拿了一个滑轨遥控。
“小孩儿,你年轻腿脚利索,快点啊,把绳子绕到那个老小子身上。”
“你有病啊!”
“快点儿,绑完了再下来啊。”

我明白瞎子想试试他身手的意思,避开张海客转过来,“你觉得这个张海明有问题?”
“不是,就是看这小子好玩儿。”

“诶,我能下来了吧。”
“你等会儿让小虫子和师爷下来你再下来!”
“……”

张海明嘴上虽然说了一百个不乐意,绳子绑的还是很结实的。
我和瞎子把绳子解开,俩人摸索了半天什么也没摸到。

“你俩这便宜占的够结实的。”胖子在旁边看热闹。
瞎子抽出了挂在腰间的刀,“这还得便宜占的再瓷实一点儿,小孩儿!闭眼睛别看啊!”

我看着许牧这张早已经有些看不清的脸,这张脸没有什么特点,在最后一刻也没有过多的表情,想起最开始我看见他坐在上面的情景,
“对不住了啊,我们也和你们当年一样困在这儿,要出去还要你帮忙了,你要是有什么牵挂我出去了要是能帮,我尽力帮你。”

我把刚刚从他怀里摸到的一张他们队伍出发前的合照放进了背包里。“来吧。”

胖子和我帮瞎子量好了位置,瞎子举起刀这么一拉。

旁边看着的张海明扶着墙吐了个昏天黑地。
“小孩儿,我说了让你闭眼吧。”

胖子扒拉了一阵,“诶!找着了!”

正巧我听见了机器的声音。
“我的无人机回来了。”





ps. 结局倒计时!之后还会有几个番外大家可以期待一下

评论(8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